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7-10-29 17:32
女人板

為何妳覺得妳是女的就能隨便碰我

我知道女孩子之間都會有一些, 增進感情、開開玩笑的肢體互動, 但我真的沒辦法。 我不會介意跟外國人那樣禮貌性的互動, 因為那是基於禮儀和友善, 且是雙方同意的情況下。 但我遇過很多個性比較大喇喇的女生, 就算我們不熟,也會一個勁湊過來抱我摸我, 我真的很不舒服,當下也會表達出拒絕, 可是每個人都跟我說, 「又沒關係,我們都是女生啊~」 這真的是世界上最爛的藉口, 我是女生,所以活該被你摸嗎? 已經說過我不喜歡被人隨便碰, 不管性別如何,請尊重對方好嗎?
82 人已讀/ 5 人喜歡/ 3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2
妳說的是沒錯,但是沒有太誇張的舉動,我還是會給她碰啊...這沒有甚麼,也不會怎樣阿
2017-10-29 20:47
回覆
匿名
2 樓
1
建議除了當下說之外可以私下跟當事人認真的說,當面或傳訊息。 你對於他的觸碰真的不是很舒服,希望他下次不要再這樣做。 我也是不習慣被人碰觸到身體的類型。 平常也會自己抓跟其他人的距離,但偶爾也會遇到這種類型,他們沒有惡意,如果又在群眾間做出這樣的舉動,你反抗或說這樣不舒服,大家基於氣氛下也只會覺得只是玩鬧沒什麼。
2017-10-30 09:55
回覆
匿名
3 樓
0
「有沒有什麼」是當事人決定的, 不是他人說了算⋯⋯原po完全可以想要保持界線,建議下次在對方衝過來之前,可以「半開玩笑」地閃開她或撥開她,以假裝在遊戲的方式畫出界線,比較不會傷感情,就看對方懂不懂事了。 你也可以思考一下,如果只有兩種選項,一是「兩人感情變差」、二是「你的身體界線守住了」,放在天秤上看看你究竟比較重視哪一個?一定有一方是妳比較重視的,情況若糟到真的只能二選一,你也知道該怎麼做~
2017-11-23 00:30
回覆
我的回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