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9-11-08 11:22
女人板

心靈受創覺得噁心

婚後與公婆同住,親餵母奶,某天早上房門被開了,睡死的我反應過來,才發現老公都上班的時間不可能是他開門!下樓問了婆婆有上來開房門嗎?她説怕兒子睡過頭請她老公上來看一下⋯⋯意思是我親餵完衣衫不整上半身都曝光了!跟婆婆抱怨她也是帶過轉移話題,事情發生的隔天他們一家子都當沒事也沒有要道歉的打算,怎麼能夠這麼噁心,長輩做錯事情不需要道歉嗎,就算你真的不是故意的。非常生氣我的豬隊友,婚後告訴他幾百次去上班也要鎖門,居然說結婚前他就沒這個習慣,我真的怒了,告訴他沒辦法保護自己的老婆,連在房間都沒有自己的空間與安全感,我要搬出去才不要跟你們這些人住一起。第二天晚上公公用賴道歉,我覺得這個時候道不道歉不是重點了,重點是我看到你就覺得很尷尬很不自在很噁心,看一次就提醒我一次我的上半身都被你看光了,讓我心靈很受創。
707 人已讀/ 5 人喜歡/ 3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4
還好你有表示抗議和憤怒,有些包子連說都不敢只會被搓圓捏扁。 妳看看要不要好好跟他們說一次,再這樣不尊重人就搬出去好了。
2019-11-09 10:11
回覆
匿名
2 樓
0
讓我想起我剛生完小孩時候的事情... 生產當天,婆婆就從鄉下上來台北住在我們家,產後出院回到家,當時也是餵母奶的我每次在房裡擠奶時,婆婆也是門也不敲直接用力開門闖進來,第一次驚慌失措來不及反應,第二次她再度莫名其妙闖進來時,我直接拿被子擋住我的上半身然後盯著她看,她這才意識到自己的不禮貌說聲抱歉走出房門...之後開始都會敲門,生活習慣不同真的會很累。妳跟公婆又同住一個屋簷下真的辛苦了!
2019-11-10 13:16
回覆
匿名
3 樓
0
辛苦了~我還沒有經歷結婚跟生小孩 我在想我之後結婚有了小孩我一定要搬出去住 但有長輩跟我說要不要搬出去住也不是我一個人決定 如果是我遇到你這種狀況的話我一定也超生氣 而且還不是第一次這樣!真的很傷腦筋
2019-11-11 07:33
回覆
我的回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