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21-05-20 23:28
女人板

全台停課

這幾天,因為全台高中以下休假,小孩放假了。 他們的言語暴力,讓我覺得壓力挺大的! 因為孩子講了無數次然後不聽,所以我就會開始整個發火! 然後我的音量就會越來越大聲,他們真的當我很願意這樣?! 每次我在教小孩,從原本的好聲好氣的說,到最後我卻要火大為什麼?因為公婆每次就要在一旁插嘴說:小孩不是那樣教,孩子還小~能可以給他們的讓他們的儘量給!不要兇小孩! 然後這樣就算了!三不五時的就要來幾句髒話!再來說我教的?我教個屁!我是能不說就不說,結果他們自己做的事情怪在我身上?還不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! 老公更是可惡!覺得自己的爸媽永遠都是對的! 他爸媽說什麼就是什麼?我跟他說什麼,什麼都不是! 然後到最後,我火大,他也火大,他竟然不知羞恥的想打我?! 我說,他們家到底有沒有一點羞恥心? 我想,或許是沒有的! 我雖然沒上班,但我也不是整天閑閑的!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~ 這次疫情,孩子放假,公婆只要看到說我在用手機,就說我在玩手機!拜託!我用手機是在工作,不是在玩!不要每次一看到我在用手機,就說我是在玩! 小孩有線上學習的課程,我要他們線上去完成。 結果他們連做都不做,一直在玩手機! 我看到當然是罵人,結果你們竟然說我在玩手機,憑什麼說小孩?!我邊工作邊盯小孩做線上課程,你們竟然說我在玩? 然後就罵我髒話?!我就該活該受罪?!那個該死的老公,還想打我?!簡直是嫑嫑的!氣死我了! 真心覺得這個疫情,讓我的心累,又往上一層了!
182 人已讀/ 1 人喜歡/ 3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呼呼秀秀
2021-05-21 18:00
回覆
匿名
2 樓
0
只能說妳自己識人不清⋯伴侶是要走一輩子的,一定要找無論如何都與妳同心的人~如果是我寧願離開欸,要和這種老公相處一輩子我做不到,更何況聽妳敘述都差點動手,感覺家暴是遲早的事⋯趁早離開還有機會遇到其他疼妳的人。
2021-05-22 07:08
回覆
匿名
3 樓
0
他們那麼會教 就給他們教 既然小孩都不聽話了 ,那就讓他撞牆 讓他知道這樣的後果是什麼 ,這種長輩真的很無言
2021-05-22 22:40
回覆
我的回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