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22-11-14 09:09
女人板

有人能告訴我,這樣不奇怪嗎?

男朋友跟前妻離婚,有一個女兒,監護權是男方。 男朋友為了小孩方便上課有人照顧, 讓前妻住在他家,(住在一起,還有男友家人) 或是 住在他買的房子裡(沒住在一起) 直到小孩國小畢業。(大概還有4-5年) 我想問, 1. 這樣不奇怪嗎?可是為什麼我的感受很差?不舒服?不開心呢? 2. 除了讓他前妻住他家、或是他的房子,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? 小孩是跟媽媽比較親沒錯! 我沒有小孩… 但我有小朋友的朋友們,都說 為了小孩…. 如果真的要跟男友在一起我只能接受。 但我自己…還是想不通 沒有辦法接受。
443 人已讀/ 1 人喜歡/ 4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1
除非妳要跟這男的結婚並且 接受小孩+照顧,要不然勸妳 想開點,還是別碰已離婚還理 不乾淨的男人,當然,要小孩 接受妳這個後媽也可能是門課 題!畢竟以後要相處很久 如果沒有要結婚,還是趁早分 吧!免得到頭來白忙一場還搭 進半生青春 如果男朋友沒能給妳一個合理 的交代,那以後妳被拋棄的可 能性會很大,畢竟有血緣的一 生都甩不掉,可沒血緣的麻, 可想而知!
2022-11-15 15:23
回覆
匿名
2 樓
0
同意一樓 如果沒辦法接受還是趁早分開吧,畢竟不會只有國小前妻住在男友家的問題,還會有小孩的各種教育、健康等等問題,男友會和前妻往來聯絡⋯⋯
2022-11-17 06:49
回覆
匿名
3 樓
0
無法接受欸 這樣不會跟前妻舊情復燃嗎 其實一開始就要排除掉有小孩的男生或是離過婚的。因為比較複雜跟麻煩。
2022-11-18 00:29
回覆
匿名
4 樓
1
妳都覺得奇怪了還不快跑,比較奇怪!
2022-11-18 20:15
回覆
我的回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