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23-12-29 09:39
女人板

我這媳婦過分嗎?

我跟我先生結婚九年了,有兩個女兒都國小了 我們是跟公婆一起住,晚餐都給婆婆煮 (以前我有煮過大概一個月,但婆婆習慣吃清淡又爛,之後都給婆婆煮) 我每天就上下班,而我跟小孩衣服,我自己洗。 我之前有跟我先生說你下樓抽菸,順便把衣服拿下去,我洗完衣服就順便把你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。 每次都要我講,他才會拿。久而久之,我也懶得說,我就不洗了。因為我幫他洗要晾還要收跟折。 我婆婆說我,怎麼沒有幫先生處理衣服(洗收晾曬) 我有跟我先生抱怨,我要上班要處理小孩還要弄你的衣服,我自己事情都做不完(我都要忙到11.12點),你不能幫忙分擔嗎? 他總是敷衍我,然後就繼續躺床玩手機。 之後我累不想處理,我婆婆就拿我先生衣服去洗。 我們兩家都是客家人,擁有非常傳統的觀念。 在洗衣服這塊,我婆婆跟我媽就覺得我都應該做。男人就是負責工作賺錢,女人即使工作也要承擔家裡的雜事。 我曾經跟我媽抱怨,而她覺得我不做,就是丟盡娘家的臉。本該就是女人該做的? 假日放假想回娘家,我就帶小孩回去 若沒有回娘家,我就待在房間到吃飯時間才出房門。 中午就買或自己煮給我跟小孩吃。 公婆的,他們會自己處理。 基本上我的活動範圍只有房間跟廚房 我想問我這種媳婦是不是過太爽?太自私? 還是說我本應該就要做這些事?
546 人已讀/ 1 人喜歡/ 6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你婚前有先同居看看嗎?看彼此生活習慣是否合得來
2023-12-29 13:00
回覆
匿名
2 樓
0
基本上妳老公就是媽寶 除非搬出去住 不然我看會一直這樣下去
2023-12-31 00:37
回覆
2
匿名
3 樓
0
是你老公太巨嬰,三觀不合還是早點分開,不用期待一個人改變,我懂你的感受,怎麼要求還是一樣,心累,累久了不想再付出,無法離開那我就只做最低我能做的限度
2023-12-31 00:57
回覆
2
匿名
4 樓
1
沒打人沒做錯這觀點也太好笑…等造成他人憂鬱了,婚姻要不要離其實只是兩人的事,請先生放過你,好聚好散,不行就自己離開,有錢就訴求法律,想盡辦法幫幫自己,雖然很痛苦很辛苦,但只有自己先了幫自己,人生路上才會有願意幫你出現🥺😢😢
2023-12-31 09:07
回覆
2
匿名
5 樓
0
我覺得應該要溝通再溝通,或是想一下怎麼說,或是換小孩給他弄,你洗衣服,弟之前也是下班都在滑手機、也都是她弄(她沒上班),她整個大生氣、吵離婚,後來我弟下班還會幫兩個小朋友洗澡(兩隻妹妹還都長髮及腰) 我覺得婚姻是要想怎麼經營,就像經營一間公司、先生是你的合夥人,你換下一個,合夥人不一樣可能問題也不一樣,但解決問題的你還是沒進步。像我很累就不會做、我會挑比較輕鬆做,先生就會去做比較累的 但因為沒有跟公婆住一起,所以跟你情況也不太相同,加油。
2024-01-01 00:28
回覆
2
匿名
6 樓
0
(此留言已刪除)
2024-01-11 00:59
回覆
我的回應...